您当前的位置是: 首页  中心新闻  

教育科学学院举办“第四届师范生三笔字大赛”
发布时间: 2019-11-21 浏览次数: 91

 

 

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《关于大力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意见》,强化我院教师教育特色建设,提高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的培养与训练,提升师范生的综合素养,教育科学学院契合新疆师范大学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于2019111015:30在温泉校区举办“第四届师范生三笔字大赛”。

 

本次大赛以“纸墨初心”为主题,分为粉笔、钢笔、毛笔三项比赛,特邀教育科学学院赵旭耀老师、熊春林老师、王月月老师为大赛评委,推选优秀作品在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区展出,并参加校级评审。

 

本次大赛体现了我院对教师教育特色建设的重视,既展示了师范生技能训练的成效,又让同学们通过比赛的平台再一次感受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浓厚的学习氛围,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师范生“立德树人,为人师表”的特殊使命。

  

说明:IMG_256

1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

  

说明:IMG_257

2毛笔字比赛现场